「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人生大轉變就在眼前!」

哈囉大家!今天來分享我對塔羅牌課程的一些心得。我知道現在市面上的塔羅課程五花八門,但說真的,有好老師可不多見。有些老師要不就是一本正經地背書念,要不就是一肚子心靈雞湯,還有些更搞不清楚在講啥,問了也沒個結果。不過我今天要介紹的,是我自己跟著的塔羅牌師傅——怡霏老師!

我參加塔羅牌師培訓班真的是個意外的驚喜!我本來以為怡霏老師會是個很嚴肅的人,沒想到她的教學超級生動又細膩。我們班上甚至還有一位視障學員,本來以為他會難以理解牌上的圖案和色彩,但在怡霏老師的引導下,他竟然能夠漸漸領悟到牌面所蘊含的智慧和情感,真是讓人感動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提醒我們,在抽牌和解牌的時候要保持心境平靜,這樣才能更準確地理解牌的意義。而且,提問的問題要清晰明確,這樣才能得到有用的解答。她還告訴我們,塔羅牌不僅僅是用來預測未來,更是一種心靈指引,能夠幫助人們解決內心的糾結,給予他們療癒和力量。這讓我對塔羅牌的理解又深了一層!

「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人生大轉變就在眼前!」

之前我一直以為塔羅牌只是用來占卜的工具,但現在我意識到,它其實是一種幫助他人和自己的方法。透過怡霏老師的指導,我不僅每個月都為自己占卜,還開始幫朋友解牌。現在已經有兩對朋友在我的幫助下成功結婚,還有一位朋友意外懷孕了!而且,還因為塔羅牌的啟發,我籌措到了開店的資金,現在我的網店也順利開張了。未來,我也希望能像怡霏老師一樣,走上身心靈的道路!

「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人生大轉變就在眼前!」

如果你也對學習塔羅牌感興趣,不妨考慮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吧!她不僅教學細膩,而且能夠真正幫助你找到人生的方向。相信我,人生大轉變就在眼前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g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